公司簡介

WHAT WE DO?

致盛工程公司成立於民國74年6月,並於99年9月取得甲級電器承裝業的執照、自成立以來累積眾多良好風範及口碑,本公司負責人畢業於台北工專電機科,我們有專業團隊,專精於水電工程的規劃,設計,開關線路的Autocat製圖,燈光設計...等、更秉持著、負責,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突破提升公司整體形象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品質。

從業數十年自今仍堅持與業主從討論、施工、監工到要求品質、為業主量身打造安全,專業、追求完美的施工品質、這些年我們完成的大小工程不計其數,從早期的全省錢櫃KTV、星聚點KTV、無數的豪宅、日系餐飲業名店、到近期的醫院、安養中心、日商OFFICE等......各種工程,價錢合理、更不斷的自我要求及獲得客戶的指定與讚美、也讓我們深深引以為傲。也因為許多業主的信任、一直指定致盛工程團隊的服務,更讓我們不斷地向上提升品質。

更因為我們的堅持與專業負責的態度,加上業主的肯定、更激勵我們不斷向上提升的動力與追求完美品質的決心、提供客戶更完善與近距離的服務。

致盛 是您最佳值得信賴的工程團隊